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社會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騎士,因沒戴安全帽還逆向行駛,被巡邏員警立即攔查,卻反過來加速衝撞警察。事後他被壓制在地時,反而當起媽寶耍賴,還吵著要打電話跟媽媽告狀、討菸抽。

「我沒有酒駕啦!我要抽菸啦!」、「我叫我媽來,我要抽菸啦!拿一支菸給我」林男沒戴安全帽還逆向,巡邏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盤查,油門立刻催下去,加速衝撞2名警察,最後3人全摔倒,騎士被壓制在地,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酒駕撞警竟想打電話給媽媽告狀。

28歲的林姓騎士不但是個媽寶,撞了警察還惡人先告狀,他在電話中向媽媽表示,「媽!警察把我撞到地上,警察把我撞到地上不讓我走,又不讓我抽菸。」

擁有法國巴黎藍帶證書的曹姓員英文發音網站 商用英文寫作範例 如何增進英文寫作技巧 英文寫作技巧網站警和吳姓員警聯手制伏騎士,但林姓騎士態度囂張,甚至對警方吐口水、罵髒話,並嗆聲「我如果沒喝(酒)怎麼辦?」、「我已經報案了」、「測不過你們就要死了」。盧了老半天酒測值0.19,老媽到場卻還想幫寶貝兒子求情,直呼「他就要配合」。

警方總共動員8名警力英文發音網站 屏東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,好幾名警察被林姓騎士給抓傷,媽寶騎士襲警拒捕罪加一等,一直喊媽媽也沒用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▼影片自0:英文發音網站 英文小遊戲 幼兒英文遊戲網站 國小英文遊戲網站18起。



目睹40人在旁互砍...男淡定吃麵

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

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

即/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

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

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、公益餅乾

涉仙人跳的「玲達」接客價破萬

幫女童買蛋糕警:得到心靈滿足

校方不認英文發音網站 生活英語會話網站 高雄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台南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霸凌高三生:無奈接受

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

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:一起死嗎?

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

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

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:不算霸凌

英文發音網站 英文翻譯kk音標發音 英語翻譯課程 英語翻譯練習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字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考試時間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